EN

中州物流2018年7-12月出口氢氧化铝产品公路运输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中铝物流时间: 2018-06-11

招标公告

因公司经营需要,现决定对20187-12月份中州地区出口氢氧化铝产品公路运输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竭诚欢迎有实力、有诚意的投标方前来报价,现将招投标的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发运流向及数量

中铝中州铝业有限公司仓库至青岛黄岛港,数量每月约7500吨。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且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投标单位注册资本需500万以上(含500万元),具有运输相关资质证书,且具备一定的运输风险承担能力和运输质量保障能力;

(三)所有承运车型必须满足国四及以上排放标准;

(四)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

(五)投标人近一年内无重大运输安全事故。

(六)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最近一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安全问题。

(七)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需提供资料

营业执照及运输相关的资质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可于2018611日至2018614日,每日8:3011:3014:3017:00(北京时间)持以上材料到中铝物流集团中州有限公司(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七贤镇)购买招标文件或采用电汇方式将标书购买费汇至公司指定账户。

公司帐户信息:

账户名称:中铝物流集团中州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获嘉支行西工分理处

    号:41001568711050200599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六、开标及评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铝物流集团中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惠丰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七贤镇

电话:0391-3503566    18639915037

邮箱:zlwlzhf@163.com

中铝物流集团中州有限公司

2018611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