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2018年东南亚陆港灯具年合同招投标公告

来源: 中铝物流时间: 2018-06-09

招标公告

根据我公司等相关规定,现就中铝物流集团东南亚国际陆港有限公司2018-2019年度灯具单价合同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中铝物流集团东南亚国际陆港有限公司2018-2019年度灯具单价合同

二、项目编号:DNYLG -2018-06-DJDJHT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四、主要技术要求与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采购灯具一批 (见招标文件),

2. 招标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3.交货期:按买方通知分批供货。

五、 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独立的企业法人,持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相关产品的生产制造或供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

2.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3.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投标人属代理商的需提供制造厂商出具的代理授权书;投标人属贸易商应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本项目的经营范围。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67日至20186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下同)中铝物流集团东南亚国际陆港有限公司306室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含电子文档),或致电联系人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获取。

2.投标人在报名及领取买招标文件时,须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资料:①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内页复印件、②有效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及单位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③有效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④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⑤若非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报名要求所开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⑥提供对投标人资格要求的相关材料。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6279:00(北京时间),递交地点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平果县中铝物流集团东南亚国际陆港有限公司306室。

2.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1、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http://ZLWL.CHALCO.COM.CN

2、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OA(http://www.pgloa.com )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铝物流集团东南亚国际陆港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百色市平果县中铝物流集团东南亚国际陆港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

联 系 人:李华松

    话:0776-5801030     

    真:0776-5802990      

电子邮件:lihs@pgl.com.cn

                中铝物流集团东南亚国际陆港有限公司

               201867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