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用新闻建设中铝 七大宣传平台助力集团谱写发展新篇章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9-13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刘旭) 9月10日“中铝集团”学习强国号正式登陆学习强国平台,中铝集团目前已成功打造了一报(中国铝业报)、一网(中铝集团官网)、三端(今日中铝公众号、中铝集团强国号、中铝新闻客户端)、一微(中铝报视频号)、一刊(舆情参考)的七大宣传平台,展现了“扩大正面宣传、引领热点难点、优化集团形象”工作主线,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中铝集团作为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的头部企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中铝集团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展,有力的开展了有声势、有特色、有温度、有深度的宣传报道,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中铝集团新闻中心将积极践行“用新闻建设中铝”的责任使命,持续利用好七大媒体平台,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地展现中铝集团凝聚奋进力量、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以中铝人奋进新时代的生动写照为力量,进一步提升企业话语权和影响力,助力中铝集团谱写崭新篇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