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姚林会见中国银河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共炎一行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9-09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刘旭) 9月8日,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在集团总部会见中国银河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共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股权债权融资、投资合作、期货、财富管理等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流。中铝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叶国华一同会见。

姚林对陈共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银河证券长期以来给予中铝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铝集团始终坚持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系统观念,做强做优铝、铜、铅锌、稀有稀土四大核心产业,积极培育环保节能、创新开发、海外发展、智能科技四大新兴产业,积极应对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为契机,以资本市场为平台,实施一批重点资本运作项目,构建了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格局,向着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有色金属企业目标稳步迈进。中国银河证券作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在股权融资、并购重组、债券承销等领域有着突出的优势,与中铝集团在资本市场、期货等方面有过成功的合作经验。希望双方构建全方位的沟通联络机制,充分发挥中国银河证券在业内的优势,为中铝集团资本运作、资本市场融资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技术和资源支持,携手谱写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陈共炎介绍了中国银河证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动态,对中铝集团在促进双方深度交流合作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中铝集团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银河证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及产品,并以之为纽带与客户建立紧密协作、共同成长的长期伙伴关系。中铝集团作为国内有色金属行业的头部企业,在企业转型升级、改革发展、提质增效、科技创新、高端制造等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中国银河证券希望与中铝集团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中铝集团定位为公司级战略重点客户,为中铝集团实现发展战略目标提供全方位和深入的金融支持服务。

中铝集团总部有关部门、战略单元和中国银河证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