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铝物流党委召开2022年巡察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来源: 中铝物流时间: 2022-05-13

5月13日,中铝物流党委以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巡察工作启动暨培训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绚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纪委书记郑保义主持。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工作部主任唐伟、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绚柱作了题为《以高质量巡察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的巡察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紧紧围绕中铝物流二次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与廉洁风险防控—“微腐败”治理专项工作统筹安排、一体推进,重在发现问题和推动解决问题。

陈绚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政治内涵;要聚焦企业“二次创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善作为敢担当,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要通过查问题、堵漏洞、督整改,推动完善管理、提升能力,达到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涛同志所要求的“严防廉洁、经营、安全风险”、“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的双向深度融合”,用实实在在的巡察成效,促进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郑保义作总结讲话,要求巡察组成员认真落实陈绚柱副书记讲话要求,注重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促进被巡察单位管理和能力提升;注重纪律形象,确保廉洁、安全及防疫到位;注重方式方法,敢于履职担当,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为切实保证巡察工作质量,巡前培训及专题研讨将延续到5月17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