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铝物流召开团员大会选举出席中铝股份 第一次团代会代表

来源: 中铝物流时间: 2022-03-30

3月24日,中铝物流团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共青团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3名正式团员代表。本次会议分北京主会场和6家分(子)公司视频分会场,共有94名青年团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党委工作部主任唐伟主持。

按照《关于做好共青团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中铝物流根据团员代表分配名额以及团员代表的条件和产生程序,以团支部为单位,按照大于20%的差额率,组织所属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自下而上酝酿提名出席共青团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充分酝酿协商,根据多数团员的意见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在团支部酝酿提名的基础上,相关单位党委均召开了党委会议,根据共青团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构成的指导性意见和实际情况,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大多数人的意愿,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在一定范围公示后,提交本次团员大会选举。

本次团员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程序,选举产生了张梦月、周娜、曹元等3名出席共青团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团员代表。

文|郝甜

图|各单位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