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铝物流召开首次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视频推介会

来源: 中铝物流时间: 2022-03-30

3月25日,中铝物流召开首次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线上视频推介会,会议由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项目工作组成员郑好聪主持,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安琳、各分(子)公司相关负责人联线参会。

会上,郑好聪分别就目前技术成熟、性能可靠的电动重卡、电动叉车、专用线巡检车等项目从技术路线、应用场景、经济性分析、减排降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东南亚陆港也从设计背景、设计思路、经济性、适用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其与当地企业合作开发的钢轨打磨车技术及产品。

最后,安琳就召开这次推介会的目的、意义做了分析说明,希望通过阶段性的召开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推介会,加强分(子)公司与本部专项工作组的互动交流,结合自身生产的适配性,有效推进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在各分子公司的落地应用,实现企业降本增效、减排降碳。

图文|郑好聪

审阅|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