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董光辉会见陕汽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刘科强一行

来源: 中铝物流时间: 2022-02-28

2月24日,中铝物流副总经理董光辉在集团本部会见了到访的陕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科强一行。

会谈中,董光辉对陕汽的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陕汽有好的产品,中铝物流有好的应用场景,尤其在网络货运平台、汽车后市场和大量的运输场景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应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经常进行交流、寻找切合点实现双方共赢。

刘科强表示,中铝物流作为中铝集团的专业物流平台,在对内服务降本、对外开拓市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许多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陕汽作为国内重卡汽车主要龙头企业,在车辆轻量化方面与中铝有着很好的切合点,在氢能源汽车或是电动车方面陕汽都具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可为中铝物流众多的运输场景提供优质运输车辆,双方可以采用多种灵活的合作模式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陕汽控股集团技术部、新能源研究院、销售公司,中铝物流有关部门和业务中心、中油中铝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文:郑好聪

图:郝甜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