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陈绚柱到云铝物流党建工作联系点讲党课

来源: 中铝物流时间: 2021-11-02

10月26日,中铝物流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绚柱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云铝物流讲党课,云铝物流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

陈绚柱以《百年丰功、泽被中华》为题,带领广大党员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届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果和大会期间的历史大事,缅怀百年以来党带领人民创造的历史成就。

他表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100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有助于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课结束后,陈绚柱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形势任务宣讲。他指出,中铝物流自组建以来,以服务中铝战略、发展物流产业”为己任,从整合中铝集团内部物流资源到面向有色金属行业布局拓展,经历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奋斗历程。当下中铝物流正处于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艰巨繁重,迫切需要一大批拼劲十足、善于作为、敢于担当的实干家。云铝物流地处西南边陲,条件艰苦,服务企业作业面广,要做好运输的安全管控,发挥好企业干部职工队伍年轻化优势。要立足云铝,放眼中铝在滇企业,扩大业务范围,做强、做大、做优大宗工业品的物流运输服务。

图文:杨光强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