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铝物流铁路调车作业技能竞赛闭幕

来源: 中铝物流时间: 2021-10-26

1022日,铝物流铁路调车作业技能竞赛在中部陆港圆满落下帷幕。中铝物流安全环保健康部负责人杨海斌,中部陆港副总经理谢晋东,及竞赛裁判员、来自中铝物流所属10家分(子)公司的领队、参赛选手参加了闭幕式

为期3天的比赛中,各位选手严格遵守各项赛规赛纪,服从指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各位裁判员兢兢业业,严格执裁,保证了大赛的公平、公正。经过激烈的角逐,中部陆港选手吴振强、袁毅强获得竞赛一等奖;中州物流选手滕鑫彪、赵鹏,中部陆港选手邱冬、何宗行获得竞赛二等奖;中州物流选手常小宾、常建祯,山东物流选手许家贵、罗司华,东南亚陆港选手潘志仕、许振斌,山西新材料物流吴锐泽、郭立明获竞赛三等奖;其他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

    竞赛期间,竞赛组委会还组织全体选手参加了中部陆港集装箱公司货场班班前会、观摩了中部陆港铁路运输公司机车点检实操展示。10月22日,竞赛组委会还特邀郑州市安监局专家李勇慧做了一场安全应急管理专题讲座。当日下午,组织选手们进行了铁路调车安全经验交流分享。

图文:欧阳建设 张喜刚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