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闫晓军带队到重庆物流开展执行力检查

来源: 重庆物流时间: 2021-10-20

10月14日至16日,由中铝物流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安全总监闫晓军带队,集团安全环保健康部负责人杨海斌、仓储业务中心负责人张映智等一行5人组成的执行力检查组,就基础管理提升工作等内容,对重庆物流开展了为期3天的执行力专项检查。

10月14日,检查组在重庆物流会议室召开了执行力专项检查工作安排会议,闫晓军就此次执行力检查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及相关工作作了说明。重庆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欧阳卫东对检查组来重庆物流检查指导表示欢迎,表示将积极做好相关配合协调工作,全力确保此次检查的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10月15日,在重庆物流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石勇、业务总监王必逵等的陪同下,闫晓军带队前往铁路专用线了解具体情况,检查组其他成员按照分工开展专项检查。

10月16日,欧阳卫东围绕年度指标完成情况、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内容,向检查组汇报了重庆物流1-9月生产经营情况。检查组通报了此次检查的有关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欧阳卫东代表重庆物流就后续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闫晓军充分肯定了重庆物流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的执行情况以及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并就车辆运行效率、安全管控、车辆上线率、经营模式、未来发展规划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黎文

图:黎文、彭骏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