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铝物流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中铝物流时间: 2022-03-16

3月15日,中铝物流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中铝物流全体董事出席会议、经营班子列席会议。

中铝股份副总裁,中铝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涛主持会议。会议选举蒋涛为中铝物流董事长,审议通过董事会议事规则、本部组织机构职能调整优化方案的议案及董事会授权管理办法等七项议案。各位董事对议案充分表达意见并对公司董事会建设、经营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蒋涛董事长对董事会和经营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发挥董事会的作用,保障董事会职权,推动中铝物流公司治理体系完善、高效运行;二是要充分发挥董事作用,特别是外部董事、专职董事的作用,多为中铝物流谋发展、献良策、把好关,保障董事职权;三是经营层要强化组织力、执行力。铆定目标、狠抓落实,对外开拓创效、对内强化降本、常抓风险防控,深入开展全要素对标,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和管理提升,实现中铝物流高质量发展。

中铝物流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绚柱代表经营班子讲话,他表示:建立董事会是中铝物流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经营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定位,坚决贯彻董事会决策,并与党委会、董事会相互协同,不缺位、不越位;要为董事履职提供好服务保障,要多听取董事的意见、建议;在党委会和董事会领导下,一心一意谋发展、抓落实,确保年度目标完成。

文|田文博 白雪

图|郝甜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