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董光辉赴中部陆港检查指导灾后抢修工作

来源: 中部陆港时间: 2021-09-15

为认真落实中铝股份领导关于加快中部陆港受损线路抢修进度的要求,根据中铝物流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绚柱的安排,912日,中铝物流副总经理董光辉再次赴中部陆港,检查暴雨灾后抢修进展情况,现场指导抢修工作,并与相关施工单位进行座谈,就工期进度等达成了共识。

在中部陆港副总经理谢晋东陪同下,董光辉到小关矿专用线区间12公里、15公里、21—23公里等处查看了线路受损情况和施工抢修进展情况,并到新中车站避难线区域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谢晋东汇报了暴雨灾后中部陆港通过抢险自救、外委检修相结合推进受损线路抢修的做法和当前进展情况。

董光辉仔细查看、详细了解线路抢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中部陆港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制定方案,全力做好抢修自救。

在受损最为严重的小关矿专用线米河铁路大桥抢修施工现场,董光辉实地查看大桥抢修进度,了解规划、设计、建设情况,对施工方中铁七局西安铁路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董光辉叮嘱施工单位在施工中首先要抓安全、抓质量,把安全放在首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保障安全。要求中部陆港要履行业主职责,加强施工全过程监管,确保施工安全有序推进。

在现场检查后,董光辉与外委施工方中铁七局西安铁路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

董光辉代表中铝物流对两家单位为灾后线路抢修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施工方案、工期进度等事项与施工方进行了交流商讨,提出了建议。中铁七局西安铁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军等人介绍了米河铁路大桥抢修施工方案、进度,提出了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将会和相关合作单位沟通,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尽快完成米河大桥抢修复建。

董光辉指出,中铝物流将全力支持帮助中部陆港灾后抢修恢复工作。他强调:中部陆港要全力配合施工方,对米河铁路大桥抢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要积极同巩义市、上街区政府沟通协调,帮助施工方解决问题,确保工期进度。施工单位在要保证工程质量,中部陆港现场监管人员要紧盯施工建设,认真履行好业主职责,确保施工安全、施工质量万无一失。

图文:欧阳建设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