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铝物流集团与中铝高端制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中铝物流时间: 2021-07-30

7月29日,中铝物流集团与中铝高端制造在重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铝高端制造党委书记、总裁李谢华、财务总监、供应链公司总经理周韶峰、中铝物流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绚柱、副总经理董光辉及两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在中铝物流以公开招标方式,成功中标中铝高端制造2021年-2022年国内公路运输业务基础上,双方进一步加强供应链协同,实现合作双赢的重要举措。

中铝高端制造党委书记、总裁李谢华在讲话中强调,物流整合是中铝高端制造营销体系整合的前提,是通过内部供应链协同带动技术、装备、标准统一的重要支撑。中铝高端制造将全力支持中铝物流业务承接,共同实现业务整合,降本创效。

中铝物流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绚柱在讲话中对中铝高端制造给予中铝物流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物流业务承接,是双方供应链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迈出了关键的第一步,中铝物流将选派专业团队,围绕生产企业需求做好服务及配合,确保物流作业安全高效准时。

会谈中,双方就加强未来业务协同,实现合作双赢的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文:安琳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