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再添新动能!云铝物流成功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资质

来源: 云铝物流时间: 2022-02-28

2月24日,历经一年半的努力,云铝物流成功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资质,资质的取得将进一步促进公司在危货运输和危货经营方面的业务开发与拓展。

为满足生产企业多元化的物资供应需求,加大对社会业务的拓展范围,云铝物流自2020年下旬开始着手落实申办危险化学品经营资质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由公司领导亲自挂帅,安全环保健康部门跟进落实具体责任,群策群力,以不等待、不放弃、不松懈的精神,积极与属地政府职能部门沟通,认真做好解释说明,经过多方协调,于2022年2月24日,终于迎来了审批通过发证的喜讯。这是继公司2021年9月取得国家铁路对建水铁路专用线危货运输资质批复后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前期,公司不具备危险化学品经营资质,就只能通过与第三方合作,租用其专业危化品车辆才能开展危化品运输业务,不仅要为此承担高昂的成本费用而且服务的及时性也得不到有效保障,这不但是公司降本增效的痛点,也是制约公司部分业务项目发展的瓶颈。下一步,云铝物流将积极发挥好资质证书的运营功能,开发好相关运输项目,做好实体企业生产运输保供任务,实现社会化危货业务运输项目的常态化运作。


图文:杨光强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