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部陆港通过河南省物流协会4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审

来源: 中部陆港时间: 2022-02-18

2月17日下午,河南省物流协会评审组一行4人到中部陆港,对申报的4A级物流企业进行了现场评审。中部陆港党委书记杨力群,副总经理刘文福、谢晋东,总经理助理何斌,及机关各部、基层公司负责人参加了评审。

在中部陆港四楼会议室召开的评估会上,组长、河南省物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霞首先说明了此次评审的目的、意义和评审方式、要求,并介绍了物流企业评估类型。

杨力群代表中部陆港对评审组专家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从中部陆港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经营管理、核心竞争力、发展目标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4A级物流企业是A级物流企业中极具权威性的行业资质,对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发挥着重要作用。2021年以来,在河南省物流协会的支持和帮助下,中部陆港积极申报4A级物流企业,并于2月17日迎来了评审组的审核。

听取汇报后,评审组专家对中部陆港4A级物流企业各项申报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验、审核。

在评审总结会上,河南省物流协会评审组专家反馈了评估报告,表示通过看视频、听汇报、查资料,认为中部陆港达到了4A级物流企业的标准。李霞代表评审组宣布中部陆港通过4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审,她充分肯定了中部陆港物流发展取得的业绩,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评审组专家还就网络货运平台建设、中欧国际班列开行、物流通道建设、口岸建设、供应链服务企业等方面与中部陆港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就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杨力群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关心、支持中部陆港物流发展的河南省物流协会评审组专家,并代表中部陆港表示,将以此次通过4A级物流企业评审为契机,面向行业,走向社会,融入河南省物流发展总体规划,进一步整合物流资源,不断做大、做强、做优物流产业,扩大市场影响力,努力向着5A级物流企业更高目标迈进,开创物流发展新局面,为河南省交通物流业高质量发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