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企地一家亲 合作谱新篇 获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带队到中州物流开展调研

来源: 中州物流时间: 2022-02-16

企地一家亲,共谋新发展。怀揣着“企地共赢、强区壮企”的美好祝愿,伴随着徐徐春风,2月10日,新乡市获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带领副县长崔勰及位庄乡领导班子,莅临中铝物流集团中州有限公司,送来新春祝愿,开展工作调研,共商协同大计,共谋合作新篇。中州物流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振江带领公司领导班子,全程陪同接待。

“铺开摊子大发展”

杨县长一行人首先来到公司生产调度室。整面南墙上,公司视频监控系统各个屏幕,正交替展示着各个站场、线路、货场的繁忙作业景象。

“安全、高效、精准是我们生产运输组织系统的基本保障,这块是企业站作业的场景,企业站是我们最大的作业站场……”李振江向大家详细介绍着生产组织系统。

“每天的组织能力怎么样”,“生产组织上有什么困难”……杨县长也不断询问着。“借助信息化和智能化,实现大运量运输,铺开摊子大发展,很对路啊!”杨县长不禁频频点头。

“中州物流站位很高”

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大家一起就加强合作对接,推进企地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李振江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对获嘉县和位庄乡在过去一年中,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努力营造的良好营商环境表示感谢。随后,向大家汇报了中州物流的工作成效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李振江表示,中州物流一直秉承“企地携手、协同发展”理念,践行央企的初心和使命,深度融入获嘉的地区发展,致力于建设良好的物流发展环境,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地方发展贡献物流力量。近三年中,上缴税收超过8000万元,成立以来的七年多中,上缴税收已超1.6亿元,实现了企地共赢、和谐发展。

“中州物流站位很高!”在听取了汇报后,杨新意对中州物流近年来的蓬勃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作为获嘉县的利税大户,中州物流不但取得了自己的健康大发展,更促进了获嘉县、位庄乡的地方经济建设、造福了广大的人民群众。杨县长代表获嘉县县委、县政府向中州物流对获嘉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承诺一定做到位”

头顶同一片蓝天,脚踏同一方热土。接下来,大家围绕深化企地的具体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位庄乡党委书记范俊杰首先就政策支持,结合“如何把物流园区做大,如何体现区域优势”,从提高服务质量、快速响应落实、积极争取政策、全力服务中州物流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他表示,双方已经在长期友好合作中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新一年中,位庄乡会将这种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发扬,支持好中州物流的产业发展、模式创新和项目建设工作,为企地合作提供优质服务、有力支撑。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崔勰着眼于战略合作,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要进一步细化,争取更大的合作空间;他还就土地盘活、仓储物流建设、金融物流发展,提出了更为具体和可行的思路和方案。

“好好研究,为咱们中州物流量身定做,承诺的事项一定做到位。”杨县长当场对本次调研讨论的各具体项目,确定了对接责任人和责任期限。

杨县长强调,获嘉县会始终聚焦中州物流的改革发展,并进一步拓展扶持企业发展空间,服务到位、保障到位,坚持做好服务中州物流这篇大文章。

李振江最后表示,中州物流将继续拓展区域物流发展空间,积极探索深化企地合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找准合作的切入点、结合点,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推动企地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规模的目标迈进,共同谱写企地共赢、强区壮企的发展新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