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疫情肆虐不轻心 全力以赴保生产

来源: 西北陆港时间: 2021-11-02

自10月中旬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在短短的时间内就迅速席卷了全国12省。在这个特殊时期,西北陆港铁路运输中心按照公司的疫情防控部署,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合理地安排好各项生产工作,有力的确保了疫情期间的铁路安全生产运输工作,为实体企业的生产所需的生产物料以及产成品及时拉运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铁路运输中心负责人每天到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各个作业岗位密切配合,按照铁路运输标准和要求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对到达的生产原辅材料及时的对位、快装、快卸、快排,每天安排线路养路工对对厂内作业铁路线路进行巡视检查,确保线路的安全畅通。面对疫情,对职工进行防疫思想教育,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特性与危害,要求职工高度重视并正确对待疫情的实际情况,做好联防防控工作,科学进行防疫,及时宣传防疫知识。

    同时,加大对设备的点检工作,每天对运行的设备进行详细检查,确保设备安全平稳运行。另外对厂内外道口及铁路线路13公里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自10月1日至10月28日,铁路运输中心节日期间共完成生产任务:到达氧化铝867车、(计58930吨);煅后焦48车(计2880吨);外发铝产品276车(计16630吨);。总计完成铁路运输量:78440吨,且保证了生产安全。

图文:亢卫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