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昆明铁路局联合检查组到云铝物流建水铁路专用线调研

来源: 云铝物流时间: 2021-10-26

10月20日下午,为深入落实国铁集团“两坚守、两实现”战略部署,积极为实体企业排忧解难,由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货运部主任李清泉,开远车务段及各站段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联合调研组一行到建水铁路专用线进行调研指导;云铝物流党委书记、总经理普学滔及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云铝物流建水分公司集装箱货场,深入了解了建水铁路专用线的现场作业及发运情况,询问了在运力保障、电子调送单、新账户的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专用线各股道作业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又来到建水分公司视频监控室和业务室进行参观指导。

参观结束,双方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建水铁路专用线目前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普学滔对铁路部门联合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调研组对建水铁路专用线进行“把脉号脉”,对存在的问题能“一针见血”指出要害,为建水铁路专用线的安全运营多提宝贵意见;同时也希望铁路部门能给予云铝物流更多政策和运力上的支持和帮助。调研组对云铝物流在建水铁路专用线的安全运营方面的投入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表示,希望路企双方深化合作,加强沟通和交流。专用线要千方百计抓安全,积极寻找新货源,提高专用线发运运量,路方将持续做好运力保障,提高服务质量,给予企业更多更大的支持。

调研组还参加了建水分公司党支部举行的以“学党史、办实事,奋力开创路企合作新局面”为主题的进站道路开通仪式,为今后路企合作提供更坚实的道路运输保障。

图文:田俊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