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EN

偶遇前方车祸 重庆物流出手相助

来源: 重庆物流时间: 2021-09-28

9月26日,重庆物流自主运输至天津的两件超宽、超大件运输在下午16:30点正式整装出发,按照用户要求,需于本月30日前到达,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特件途中运输安全,重庆物流运输中心在车辆出发前已做好路线勘察、超限申报、环件装载、捆绑等各项安全准备工作,在人员配置上也特意安排驾驶经验特别丰富的驾驶员,每台车2名驾驶员,并安排运输中心党员兼安全员吕江带队。

一路上,吕江他们异常小心的驾驶车辆,驾驶员默契配合,出发120公里后,在高速路晏家路段前方突发车祸,他们减速慢行至车祸现场的安全距离,发现是一小型货车因轮胎爆胎发生侧翻,车上装运的物品撒落一地,占去了高速路两个车道位置,由于我方车辆超宽,无法通行。他们将车停稳妥后,下车做好车辆各种安全处置,为了尽量少耽误抢运时间,帮人如帮己,他们主动协助车祸车主,并在交警的统一指挥下,他们立即帮忙迅速将撒落一地的物品进行清理,1.5小时后疏通了前方车祸障碍,他们又奔驰在了高速公路上。

这事说来虽小,但从另一侧面反映了重庆物流驾驶员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素养,他们的处理方法是值得大家学习和肯定的。

文:柯少勇

图:王军 龙朝刚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