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州物流组织产品发运区域班组长竞争上岗

来源: 中州物流时间: 2021-09-14

为适应新形势下班组管理的需要,中州物流组织产品发运区域班组长竞争上岗。

竞聘工作从发布竞聘通知、公开报名、资格审查、演讲答辩、评议组打分、民主测评,到结果公式,各个环节都公平、公正、公开,规范严格,并抽取员工代表全程参与了统票监票工作。

面试答辩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答辩过程中,竞聘人员从岗位认知、工作经验、奖项成就、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每个人都尽力展示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和清晰的班组管理思路。针对竞聘岗位,评议组提出了让货运员走出去、解决劳务人员管理、氧化铝包装的精准度量等重点问题,并针对问题对竞聘人员提出要求。

该区域负责人孔建国表示,竞争上岗的方式能够打破班组长懈怠思想,促进班组管理能力的提升,提高班组长队伍素质,推动产品发运区域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

图文:丁燕姿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