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连城物流多方联动畅通铁路“大动脉”,全力做好生产保供保运工作

来源: 连城物流时间: 2021-09-14

2021年6月起,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连城分公司大宗原料均采用汽车运输方式,连城物流铁路专用线通过三个月的养护,9月9日收到火车发运计划,连城物流迅速组织连城分公司和恒昌铁路公司开展铁路专用线巡检及对排车试车,确保大宗原料到货后专用线运输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同时由于连城分公司业务流程改变,导致200KA铁路道口及机车进厂大门无人员值守,连城物流组织恒昌铁路公司建设坪车站站长及连城分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值班领导共同对整体作业流程进行详细梳理确认。通过近2小时的巡检及四方有效沟通,随着机车鸣笛声响起专用线对排车试车开始。

机车推入三节空敞车有序进入厂区大门,安全通过铁路道口,顺利抵达厂1线站台,整体过程井然有序。

多方联动确保了连城物流专用线具备安全行车条件,确保后续大宗原料陆续到厂后的安全平稳,连城物流也将秉承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安全无小事”,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图文:侯斌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