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东河区总工会慰问内蒙物流汽车驾驶员

来源: 内蒙物流时间: 2021-09-10

9月2日,东河区总工会副主席刘改荣,铝业园区副主任、工会主席刘大军一行到内蒙物流开展“八大群体”会员慰问活动,对公司汽车驾驶员进行了慰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大勇,副总经理蒙飞参加慰问活动。

刘改荣等领导同志与在场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驾驶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张大勇同志对公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近年来,内蒙物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在服务职工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党政、工会以“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解决了很多一线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维护了职工合法权益,改善了职工工作环境,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公司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刘改荣对内蒙物流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参加活动的驾驶员发放了慰问品。同时指出,近年来,以货车司机为代表的“八大群体”会员队伍越来越多的成为了繁荣经济、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特别是在复工复产、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我区各级工会组织将继续发挥党和政府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真心实意为广大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同时希望“八大群体”会员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上敬业奉献,提升技能,争创一流,通过不懈努力和奋斗创造更多价值,成就更高梦想。

受到慰问的驾驶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扬物流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文:高强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