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再添新动能!云铝物流建水铁路专用线氢氧化钠运输资质获国铁批复

来源: 云铝物流时间: 2021-09-10

根据9月4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总公司铁路传真电报《关于修改车站和专用线货运运营条件有关事项的通知》,云铝物流运营的建水专用铁路成功获批氢氧化钠运输资质。

为进一步完善建水专用铁路货运功能,开展好氢氧化钠运输项目,云铝物流积极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对接,报告企业关于氢氧化钠运输的需求,经过近半年的努力,该项目终于获得国铁集团的批复。建水铁路专用线氢氧化钠运输资质的顺利获批,为红河、文山及云南周边地区的危货运输开辟了一条新的物流通道。下一步,云铝物流将积极发挥好建水专用铁路的运营功能,开发好相关运输项目,做好板块企业生产运输保供任务,实现红河、文山等片区氢氧化钠运输项目的常态化运作。

文:杨光强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