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招聘简章0917

来源: 中铝物流时间: 2020-09-17

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简称“贵州物流”,以下称“公司”),是中铝公司整合旗下物流资产及业务,发展现代物流产业而组建的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的分公司。业务从中铝遵义企业的氧化铝、铝锭运输业务起步,现已拓展至铝液、矿石、煤、石灰、炭素制品、相关有色金属、建材制品、碱等物资的仓储配送及公路运输业务。

公司位于遵义市播州区南白镇,距离历史文化名城、红色革命老区遵义市区30公里,交通便利。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人数

招聘岗位条件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1

会计核算员

会计、审计等经济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或全日制大学专科(具备会计师任职资格)

35岁以下

1

1负责公司日常业务原始凭证的审核,账务核算和会计处理;

2. 负责公司合同往来款项支付、对帐、资产价值管理和盘点;

3. 负责公司月末财务报表的编制和填报。

1. 具有会计、出纳岗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较强的沟通能力,思维逻辑严密,做事认真负责;

2. 思想进步、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或不良记录;

3. 熟悉国家及地方法律法规、有较强的税务知识;

4. 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持有初级会计证书。

5. 有物流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待遇报酬

经公司录用后,将按照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相关规定发放薪酬福利待遇,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商业保险、员工食堂等。

四、注意事项

1、个人简历应如实填写个人基本情况、照片、学习经历、相关经验、特长爱好、获奖情况、相关证书等扫描发送指定邮箱。

2、经初审合格者,进行笔试、面试;面试合格者公司将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合格者正式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3应聘人员将简历统一发至联系人邮箱。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冷天翔    0851-27227070    13765929177

         鸿    0851-27227299    18786301882

简历投递邮箱:2424314239@qq.com

附件: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