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深刻学习价值管理体系 创造企业价值

来源: 中州物流时间: 2021-08-18

七月以来,中州物流接到集团价值管理学习培训的通知,第一时间将学习视频和学习资料转发给所有部门,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反馈学习体会。

在每周的生产例会和周六管理人员会议上,组织大家进行讨论和发言,使大家充分理解优秀的服务管理在为企业创造价值过程中的重要性。

通过组织学习,大家充分了解了《服务的价值与管理要素》课程的含义与重要性。每一名管理人员更加清晰的明白,行为结果背后就是我们的信念和价值观。通过科学的技术和手段确保现金流量目标的达成,从而实现自身的企业价值。

价值观的学习让“每个人”不再是成长的障碍,让员工成为个人成长的动力、企业成长的摇篮。价值观管理的知识能有助于中州物流经营更有效、高效,使大家对建立组织核心价值观和基因,设计未来的发展模式等方面有了更好的理解,从而帮助企业团队更好的成长,是企业咨询管理、创造价值的有效工具。

公司这次的组织学习,总体的效果十分理想,在中州物流各部门的管理人员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价值化管理的知识专业性较强,下一步,公司将购买《价值管理》书籍,发放给各部门、车间的每一名负责人。通过长期学习价值管理体系,会对公司在创造价值、日常管理、体系建立等方面产生长远的影响。

                  图文:史岩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