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山东物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书法作品展活动

来源: 山东物流时间: 2021-06-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山东物流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史写党章书法作品展评活动,6月8日,来自6个党支部45幅优秀书法作品通过张贴展板进行了公开展评。山东物流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建勇,副总经理李艾、姚晓路观看了党员们书写的参展作品。

山东物流党委通过组织党员按照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丛书的同时,还充分利用宣传栏灯箱、展板、学习强国等实物和网络教育平台,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和形式,促进党员积极参与各种教育活动,使党员的学习切实做到入脑入心。通过开展此次党员书写党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史思维,指导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党员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使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从而推动山东物流实现极限降本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文:张兆森

审核:唐  伟

排版:陈  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