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重庆物流:对照标杆找差距,聚力赶超抓落实

来源: 重庆物流时间: 2021-03-30

按照物流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重庆物流党委开展了“赶超标杆我能干成什么”大讨论专题学习,组织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找差距、补短板、促落实。

会上,副总经理石勇、莫庆结合前往积微物联参观学习感受,大家受益匪浅,纷纷发表了对本次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

当我们还在从企业物流向物流企业转变的过程中,积微物联已经通过短短8年时间,从濒临倒闭的企业物流华丽变身为现代化物流企业,规模由2013年不到1亿元的营业收入,井喷式增长至2020年的220亿元。对照我们,与积微物联差距主要体现在发展观念、灵活创新的发展机制和有效的薪酬激励机制上,特别是发展理念令大家印象十分深刻,积微物联的以“独孤九剑”的互联网思维,即跨界思维、用户思维、简约思维、极致思维、迭代思维、流量思维、社会化思维、大数据思维、平台思维的引领下,领导高度重视,高起点规划设计,以年轻高能团队(平均年龄30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发展新高点。

通过充分而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明确了差距,未来三年首先要解决重庆物流人员存续问题,并定下未来短期和长期发展目标,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图文:袁田

排版: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