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铝物流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中铝物流时间: 2022-01-29

1月28日,中铝物流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铝股份副总裁,中铝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涛和中铝物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铝股份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董文貌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同志严格按照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和中铝集团党组、中铝股份党委有关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蒋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铝物流党委要在充分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态势和作风,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深入推进下去,把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牢固树立起来,真正融入经常,确保常态长效。他要求党委领导班子,一要持续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要在学习不断深化企业是市场经济主体和不进则退的理念,不断增强市场竞争优胜劣汰的危机意识,增强党的建设在公司治理体系中的作用。二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运用从严管党治党、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党内监督等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思想成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三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梳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相互批评中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既抓好思想根子问题整改、又抓好实际工作问题整改,整改落实情况要通过适当方式向党员、群众公开。

陈绚柱在发言中表示,中铝物流在开启“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起点上,必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聚焦“对内服务降本、对外创收创效”,聚焦价值创造,聚焦能力提升,大胆创新、勇于实践,为加快建设有色金属行业大宗工业品智能物流领军企业而共同努力!以优异的改革发展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