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铝物流党委举办“学党史、践初心” 专题微党课比武

来源: 中铝物流时间: 2021-10-21

10月14日,中铝物流党委在党建工作“大学习、大比武、大落实”集训党务板块培训期间,举办了“学党史、践初心”专题微党课比武。来自11家分(子)公司党委以及本部直属党支部共计12名选手参加了比武。中铝物流纪委书记郑保义,总经理助理、党委工作部主任唐伟担任现场评委,参加集训的40余名党务人员、宣传干事、基层党支部书记观摩了竞赛。

赛前,各队参赛选手结合几天来集训所学所思所悟,进行了精心准备和排练。竞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学党史、践初心”的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收获、生产工作实际、党务工作经验体会、“守初心、担使命”认识见解等方面,娓娓道来、真情流露抑或是激情讲述,为参训同志们带来了一场各具特色、内容丰富的微党课盛宴。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比拼,最终中州物流刘石磊、赵元颖获得一等奖,内蒙物流郝甜、苏布达获得二等奖,甘肃物流徐兰花、中部陆港曹元、云铝物流杨光强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武既是对党务人员、支部书记讲党课能力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一次锻炼提高的良好机会,参赛选手通过精心选题、认真备课、创新形式、反复演练、临场发挥等各个环节,对“如何讲好一堂党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实践,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文:郝甜

图:薛荣果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