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铝物流党委召开 2021年第10次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中铝物流时间: 2021-10-20

10月19日,中铝物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绚柱主持召开中铝物流党委本年度第10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以及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姚林书记在中铝集团2021年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中铝物流党委委员,各部门、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陈绚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入地了解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历史意义及历史启示,更加清楚地了解中央关于人才工作、民族工作的战略部署。这些最新讲话精神,将为中铝物流党史学习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经营改革发展提供根本遵循和丰厚滋养。

陈绚柱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单位要把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学史力行、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冲刺四季度,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为推动中铝物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要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人才强国战略部署,大力实施人才强企工程,健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机制,认真查找人才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持续深化中铝物流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

三要深入贯彻落实姚林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巡察工作中,始终坚持“全”“深”“准”“精”四字巡察方针,发现问题,敢于亮剑,形成震慑,推动被巡察单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促进改革发展。要抓好问题整改,一项一项“对账”销号,对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要在公司全范围内进行自查整改。强化对问题整改的跟踪问效,适时开展“回头看”,切实把巡察成果用好、用足、用到位。

图文:郝甜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