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甘肃物流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甘肃物流时间: 2021-09-28

根据上级团委工作安排,甘肃物流团支部于9月27日组织在岗团员及骨干青年,开展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甘肃物流团支部书记张霞斌带领团员青年奏唱团歌,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团组织凝聚力和吸引力,形成强劲的青春正能量。

随后,张霞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厚背景和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重大创新,以及实践要求和贯彻落实进行理论宣讲,系统梳理了讲话中的一系列标志性、引领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就如何全面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进行了深入阐述宣讲,并对人民日报文章《年轻干部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行了传达学习。

宣讲结束后,团员青年结合本职工作及学习心得进行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开启物流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活动最后,张霞斌还向团员青年们询问了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及困惑,收集需要帮扶解决的问题项,整理收录至“我为青年办实事”台账,积极安排落实“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

图文:陈龙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