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党史办实事,班组减负在行动——云铝物流安排部署班组台账减负专项工作

来源: 云铝物流时间: 2021-09-10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云铝物流严格落实中铝股份关于落实班组台账减负专项工作的要求,切实减轻一线班组台账填报负担,提高班组工作效率和管理质量。9月6日,云铝物流组织召开班组台账减负专项工作部署会,对公司班组台账减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门相关安全环保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铝集团关于班组台账减负有关工作要求;通报了《云铝物流班组台账减负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成立班组台账减负专项工作组,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班组台账设置方案等相关内容。按照“删减一批、简化一批、整合一批”的班组台账减负工作原则,对班组台账进行整合简化,设置科学合理、内容规范的班组台账,切实保障生产安全稳定、规范班组管理、提升管理实效。

云铝物流党委书记、总经理普学滔就班组台账减负专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认真落实班组台账减负专项工作,按照实施方案,有计划、有步骤,积极推进班组台账减负工作,结合公司实际做好班组台账内容的甄别,做到应减尽减、应留则留,形成工作任务清晰、安全要求明确、班组台账设置科学合理的长效管理机制,真正实现班组台账管理规范化、标准化。

云铝物流将把班组台账减负工作作为深入推进“学党史、强党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解决基层一线职工的合理诉求,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职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效果。通过开展班组减负专项工作,确保班组台账有效管控,切实提升班组工作质量和工作绩效。

图文:顾琦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