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部陆港“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在防汛抢险一线

来源: 中部陆港时间: 2021-08-27

8月16日,在中部陆港小关矿专用线区间线路塌方抢修现场,党旗飘扬,40名党员和员工齐心协力拆除轨排、挥锹铲土回填塌方深坑,这里是暴雨灾后区间线路抢修主战场,也是铁路运输公司党支部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现场,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在抢修第一线,也是铁路运输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中部陆港党委防汛抢险倡议的生动体现。

自7月20日遭受特大暴雨袭击以来,中部陆港自备铁路专用线遭受严重损坏。以担当显初心,以奋战践使命。在大灾大难面前,中部陆港党委发出倡议,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难、冲在一线、连续作战,全力开展灾后自救。

铁路运输公司作为防汛抢修的主力军,发挥党支部引领和党员带头作用,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到抢修现场,党支部书记石山带领支委一班人和党员在回填坍塌深坑、起道捣固急重任务中冲在前干在先,以党员的表率作用带动广大员工,全力投身线路抢修作业。立秋后的太阳依然毒辣,大家发扬中部陆港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在轨道电车、铲车、钩机的配合下,拆除塌方路基上的轨排,取土回填塌方深坑,进行夯实,并重新铺设轨排,进行道砟回填、起道捣固作业。8月16日、17日,连续奋战2天,完成了此处塌方线路的抢修。

图:欧阳建设

文:欧阳建设、翟晓昕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