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部陆港党委开展“党员示范岗、安全责任区”创建激发活力

来源: 中部陆港时间: 2021-08-18

为切实发挥党员在保生产、保安全中的先进性,中部陆港党委围绕“转型发展、提质增效”中心工作,服务生产经营大局,扎实开展了“党员示范岗”、“党员安全责任区”创建活动,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为物流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证。

中部陆港党委把确保完成各项方针目标作为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安全责任区”创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生产经营工作的重点、难点作为党员发挥作用的切入点,在所属6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党员示范岗”、“党员安全责任区”创建活动,引导党员亮身份、亮职责、定承诺、作表率,并做好党员履职检查、考评工作,真正做到党徽戴起来、牌子挂起来、安全抓起来、旗子飘起来,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份以来,在物流业务拓展、铁道线路检修等生产经营工作中,以及应对特大暴雨抢险、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干在先,做到了困难面前有党员、党员面前无困难,形成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氛围,影响和带动身边员工积极投身到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中,为坚决打赢防汛抢险和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文:欧阳建设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