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铝物流党委召开 2021年第8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中铝物流时间: 2021-08-18

8月13日,中铝物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绚柱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在西藏等地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有关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反间谍有关规定等内容。中铝物流党委委员,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结合学习内容,陈绚柱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做到胸中有大势、心中有大局,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着力推动中铝物流驶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快轨道。二要扎实推进“回头看”工作。党委工作部牵头,相关部门、中心要积极配合,压实责任,对照“7个方面21个重点看”要求,抓好对标检视,既总结“面上”的整体成效,也找出“点上”具体问题,对症下药制定措施,确保“回头看”工作落实有力。三要学规守规用规。要坚持每月安排学习党内法规,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规、守规、用规,用法规要求自己、管束自己、检视自己,全面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依法履职能力。

图文:郝甜

审核:唐伟

编辑:陈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